徽一梦

以梦为马

考试结束醉了,和室友喝酒,结束陪他们上网,回来时碰到,聊天在网吧门口,人生啊。

回来的路上我一个人,看到宾馆那个闪光的地方,很近很遥远,我一个人,迷迷糊糊,晃晃悠悠走在人群渐渐稀少的大街上,夜色,路灯,一个喝醉的我,去那个单人间的宾馆,人生就是这样吧?大多时候就是一个人走在迷迷糊糊的路上,去一个前面亮灯的宾馆,不知道走多久,只知道喝过酒后很高兴,因为之前的一段的路走过了,大家坚持了过来,时间这个东西,他不会慢的,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,变成昨天的回忆,警校,呵呵,没人能解释他是什么,直到现在我还没明白,就像我为什么一个人在宾馆打字,明天干什么,找什么样的女朋友,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? 这就是旅途 人生 考试 ,我喝醉了 ,走路会歪歪扭扭,但我一直挺起胸膛,见到宾馆老板会打招呼,洗澡肥皂掉在地上和多次,我又把它捡起来。。。。。时间很美好,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上网就打开点点,也许他是心灵的避风港吧,

喝醉了,一个人,我一个人,不需要任何人,一切就像在梦中一样没有任何痛苦,就像我的室友还在网吧沉浸在他们的刀塔中,

我是谁,我想我是一个喝醉的人,需要拥抱的人,但我想在不需要,我需要我自己,明天,我也不知道明天为何物,估计明天就知道了,

警校是什么?是暂时的兄弟?一场醉酒?一场侃侃而谈?是一颗烟?

放松只是暂时的,社会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单纯,即便我告诉自己不要愤世嫉俗,但社会总是让我失望,

我爱的女人为什么不爱我,这是个让我痛苦一辈子的问题,爱,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,很多因素不得不考虑,单纯幼稚总是那么美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扯了,老子要搞了

评论